白马湖分公司组织小麦品种观摩

作者:陈玉巧时间:2020-05-25 10:46:21

  •     为选择好一批具有产量潜力并适合下一步推广种植的小麦品种,5月23日上午,苏垦农发白马湖分公司组织对在田各品种小麦进行现场观摩评比。总经理韩正光、副总经理沈会生以及各生产区主任、技术副主任,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了观摩。
        本次观摩共选取了15个观摩点,对瑞华麦523、农麦152、华麦8号等一批大田长势表现良好的新老红白麦品种一一进行了现场评比。观摩中,韩正光对观摩点上各品种小麦大田长势等综合性状进行了点评。农业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对各小麦品种的播期、长势、抗性表现、齐穗期、千粒重、施肥量、理论产量等作了详细介绍。
        大家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等,对各个小麦品种的特征性状等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印象。在观摩结束时,沈会生还就做好小麦收割前期的晒场和农机准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