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借势良好生态打造优质牛奶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05-29 09:16:48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北倚云台山、东眺黄海,依山傍海的独特地理环境,为奶牛生态养殖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越的条件。东辛奶牛养殖项目目前被连云港市政府确定为“菜篮子”重点项目工程,国有东旺牧场被南京卫岗乳业评定为优质奶源供应基地,生产的原奶被南京卫岗乳业列为特优奶,质量标准优于欧盟指标,专门供应星巴克、通用磨坊等国际知名大牌企业。

    奶牛养殖业是东辛农场的一个传统产业,起步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中国政府与澳大利亚政府合作的一个奶牛养殖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形成以江苏三元双宝乳业有限公司为龙头,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近年来,东辛加大力度发展奶牛养殖业,投入1.3亿先后建成存栏标准在2000头以上大型现代化牧场2个,引入澳洲及国内优质奶牛,目前存栏4000余头,全场奶牛总量达7000余头,是连云港地区最大的奶牛养殖和鲜奶供应基地。“十三五”目标东辛国有奶牛存栏总量达到1万头,年利润在2000万元以上,把奶牛养殖业打造成为农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打造生态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