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蕴

作者:孙晓艳时间:2020-08-06 08:51:46点击:92

  • 生态环境是农场干部职工宜居的基石,桂香滨淮,是农场城镇化特有的品味。走进滨淮,到处是赏心悦目的绿意。据公司绿化部门相关人士介绍,生态环境是公司区域的关键竞争力,只有生态做好了,公司才能与生态融入一体,实现可持续发展。目前,公司区域内已形成“三纵三横”的绿色廊道,已成为滨淮净化空气,造福人类的绿色地、生态林、新家园。

    农场公司路网四通八达,交通条件优越。这里东距滨海港,南至沿海高速出入口,西临中山河,北侧紧邻国道228,省道226穿场而过。在近几年来公司新城建设发展中,区域内的人气指数快速递增,公司区域内人员活动的热力点明显增长。越来越多人为农场区域的生态建设点赞,还有祥云广场、祥云湖等多样化的配套设施,已成为广大职工、居民休闲、娱乐、健身活动的中心,成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大剧院”等一批功能性载体。

    精彩远不止于此。今年既是公司职工文化生活上口味的关键年,也是公司区域建设的“功能配套提升年”、“转型发展提升年”、“党建+创建品牌年,社区孝文化主题园、场通河路的河滨公园、桥南新村、祥云小区职工之家、健身场所、老年康复中心、生态采摘园等7余个项目改建、扩建将在今年相继落地、开工或建成投用。优质的服务资源、高端的生态资源、最具宜居生活要素的不断植入,将极大改善其功能配套,进一步提升公司区域的宜居宜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