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销售转型深挖经济增长点

作者:刘兴时间:2020-08-07 08:35:16

  • 东辛水产一直秉持“养殖安全鱼,卖安全鱼”的经营理念,先后通过了“无公害产品”、“健康养殖示范场”以及质量体系认证。着力塑造东辛水产品牌形象,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

    东辛水产立足“国家队”角色定位,主动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牢牢把握产品质量核心,坚持以品塑牌、提质增效,大力实施品牌兴渔战略,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水产品。通过制定公司养殖品种、规格、数量及销售计划,建立动态信息库。在维护原有客户的基础上,加强市场调研,积极开发优质客户和渠道,目前已开启签订订单销售模式。同时进一步完善销售制度,建立询价、定价机制。多途径掌握市场第一手信息,了解各个养殖品种的销售价格和销售能力。推进自主销售,打造销售铁军,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适应市场的能力,强化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培育出“东辛”牌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水产特色品牌,从而持续深入挖掘水产养殖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东辛渔业发展。



    (图为水产集体养殖场查看南美白对虾长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