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景丰园林公司强化“三个挖潜”冲刺“全年红”

作者:陈尊维时间:2020-10-28 12:49:34点击:116

  • 今年已经进入第四个季度,为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指标顺利完成,景丰园林公司积极做好应收尽收、挖潜增收、资源创收三篇文章,抓好“苗木培育”、“田间管理”、“绿化工程”三类项目,用好党建引领、品牌创建、劳动竞赛三大法宝全力冲刺“全年红”。

    降本增收挖潜力。随着天气转好,绿化工程、生产经营部抢天时全面进入秋季绿化工程施工,全力抓住林业生产旺季的尾巴,把工程速度提上来,把销售计划争取好;继续做好林木田间管理工作,确保苗木正常生长;进一步抓好苗木的销售工作,想方设法拓展销路,确保销售不断档。

    项目创收挖潜能。进一步立足“育苗栽培、南天竹、楸树”等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把项目做起来,把燎原的星火先烧起来;加强与南京林业大学的合作,使公司成为南林大的产学研基地,在林业产业化发展上寻求企业合作,构建林业产业链,利用大棚资源发展楸树一体化工程。

    思想解放挖潜质。公司持续开展“三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十一前举办了迎国庆、诵经典,共筑发展梦读书活动,充分展示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扎实成果。乘这股热潮,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思职责,增强忧患意识;思转型,培育支柱产业;思发展,创树一流业绩”,切实解决好“发展机遇怎么抓?”“对标先进怎么干?”“自身不足怎么改?”等问题,同时继续做深做实“学树建评”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引领的作用。抓好“大干四季度争贡献”劳动竞赛活动,围绕制定的指标,评选“降本增效标兵”、“每月一星”等,创树“景”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