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品牌农产品年创利润超5000万元

作者:刘兴时间:2020-10-28 17:37:48点击:134

  • 东辛农场公司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围绕“创出一个品牌,培育一方市场,带动一片基地,兴起一个产业”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农产品品牌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转变,培育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特色品牌产品,促进了农场经济的转型发展。

    目前,东辛国有企业产品已全部实现品牌化,全场拥有江苏名牌产品1个、江苏名牌农产品3个、连云港名牌产品5个、江苏省著名商标4个、连云港市知名商标3个。农场先后有六个种养项目通过国家或省级无公害产地认证,有九个产品通过无公害产品认证,有3个种养项目通过HACCP认证,被农业部首批确定为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农场;东辛水产公司被农业部评为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被连云港海洋与渔业局评为十大现代渔业园区,省政府评定为省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 品牌战略的实施,有效地提高了东辛特色农产品质量,扩大了农场和农产品知名度,增加了市场占有率。农场品牌产品年实现营业收入4亿余元,经营利润超过5000万元。

    水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