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肉鸡产业以改造扩规模提产能

作者:刘兴时间:2020-10-28 17:38:53

  • 东辛农场公司肉鸡产业针对集体养殖鸡舍老旧、产能不高,且存在安全隐患的现状,立足现有资源,实施标准化肉鸡养殖场改造项目,推进东升、东米、东方集体养殖场笼养、供暖等提升改造,肉鸡养殖产能得到大幅提升。

    东辛肉鸡养殖龙头企业东米公司狠抓集体养殖管理,完善同奖同罚考核机制,严把种苗引进、投料投药、疫病防治、产品销售等关口,确保产品质量。发挥集体养殖和无药残产品优势,深化与正大食品宿迁公司、山东太和公司等食品加工企业实施长期战略合作和保底保价养殖合作。在养殖过程中,国有肉鸡养殖场干部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推行笼养模式,强化内部管理,深化节本降耗,苦干实干,养殖效益显著提升。1-9月份,肉鸡养殖实现利润1200余万元,传统老产业谱写了发展新篇章。

     


    (肉鸡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