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引领 抓好生产管理

作者:陈尊维时间:2021-03-05 08:19:01

  • 节后以来,景丰园林公司坚持推动生产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围绕春季林业生产工作,开展党员“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贡献。以党员先锋示范岗,金牌片区作引领,生产工作有困难,党员冲锋在前。营造“比学赶帮超”大干氛围,以销售、栽植数量、质量、单耗、安全生产等指标实行月度考核,季度评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

    党员比技能、比作风、比落实。加强党员技能培训,提高技术水平。狠抓作风建设,狠抓落实,能够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有效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大力提升班组长和生产骨干的生产技术水平。

    党员进行“三评”活动。通过党员个人自评、群众参评、党内测评活动,认真总结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查找自身不足之处,及时改正,为以后的生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