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突出加强廉洁风险防控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1-03-05 09:14:49

  • 东辛农场公司建立健全党内监督制度机制,完善内部控制与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突出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打造廉洁高效管理团队,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稳健高质发展。

    东辛全面修订完善内控制度,深入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分析,紧盯腐败风险多发领域,做深日常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规范用好问责利器,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全员廉洁从业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加强对企业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强化对重点部门和单位的监管,突出三重一大决策、工程招投标、比价采购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持续加大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特别是微腐败问题整治和查处力度。落实分层分级谈话和约谈制度,加大提醒、函询、诫勉等力度,建立和完善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有效监督机制,做到事前有声音、事中有监督、事后有追责,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

    舆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