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实施“清风净土”工程净化政治生态环境

作者:郑言时间:2021-05-06 06:23:43

  • 黄海农场公司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思想作风建设责任制,要求党组织建设工作职责覆盖到哪里,思想作风建设的责任就延伸到哪里,各级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共创“清风净土”,当好廉洁从政表率。

    这个农场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服务理念,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既要“挂帅”,又要“出征”,要敢于亲自“亮剑”,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实施思想作风建设“清风净土”工程,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纳入思想作风建设系统量化考核之中,调动和激发了各单位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清风吹进全场,净化了农场良好的发展环境。

    同时,该农场公司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当好从政的表率,认真接待群众来访,加快信访案件的办理,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