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垦健康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20-04-09 14:48:00

  • 江苏省农垦健康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 1428.57万元,系贰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隶属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的物业管理及餐饮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安全保卫、卫生保洁、绿化养护、会务接待、工程维修、餐饮服务、农副产品贸易、房屋租赁等。公司对外开拓发展了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省档案局、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省林业局、省农垦集团、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紫金保险、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等项目管理服务处其中餐饮服务日供8000 多人用餐,历年满意率均在95%以上。

    公司物业服务的目标是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备的管理体系,实现“以人为本”的物业服务,苏垦健康不断提高员工管理技术水平、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素质,凝聚了一批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才,拥有一批一专多能的员工队伍,为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公司在物业服务的基础上,依托江苏省农垦集团“绿色、有机、生态”的生产优势,借平台创平台,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绿色、均衡”的团餐服务,贯通“基地到餐桌”的食品供应链。托管所有餐饮项目中,米、面、油、杂粮已形成苏垦米业、金太阳粮油特供渠道;瓜果蔬菜、水产海鲜、禽蛋肉均由集团下属农场定量供应。公司依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完善的餐饮管理内控制度,从原材料采购、菜肴出品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把控,力求打造苏垦健康的餐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