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0-01-01 17:22:00

  • 江苏省盐城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系省农垦集团派出机构,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永宁路8号。现有在职人员3人。主要职能是协调垦地关系;服务老干部;管理存量资产,为盐城垦区内8个农场和2个工厂提供服务工作。

    近十年来,盐城农垦事业办在服务农场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极指导帮助垦区内农场和工厂创建省、市级文明单位,其中7个农场、1个工厂获得盐城市“文明单位”称号,6个农场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在服务老干部方面,主要完成了离退休老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工作,每年都对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进行节日慰问;定期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交流学习,邀请老干部向在职职工讲述农垦的发展史、奋斗史,让职工对农垦有认同感、归属感,也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

    在管理存量资产方面,完成了事业办住宅小区“三供一业”的移交工作,交由地方政府直接管理,协助盐城亭湖区政府、毓龙街道办事处对农垦大院进行旧楼改造,使农垦大院焕然一新。处理了原农垦公司历史遗留问题,为农垦驻城单位的下岗分流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对事业办存量资产实行有效的管理利用,保证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