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0-01-01 17:23:00点击:1803

  • 江苏省淮安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位于淮安市淮海西路228号,也是原江苏省农垦局总部所在地。省农垦局总部于1986年迁往南京,只留1个办事处,1997年9月与淮阴农垦公司合并,成立淮安农垦公司和淮安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后更名为淮安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

    淮安淮安农垦事业办现有工作人员4人,其中,二线人员1人,返聘3名退休人员。农垦事业办原是党委建制,2015年8月根据党员数和实际情况需要改为党总支建制,2017年对支部进行了撤并和换届。现总支下辖3个党支部,即机关党支部、老干部一支部和老干部二支部,共有党员41名。国有土地面积14514.7㎡,约21.8亩,其中商业用地13亩,分为三块:淮海西路101号(原淮阴地区局)、淮海西路228号和造粒厂,产权房屋面积20230㎡,年租金210万元左右。

    近十年来,淮安农垦事业办主要工作有3项:一是老干部管理与服务,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相关政治待遇,切实把老干部的生活待遇落到实处。二是资产管理,加强合同管理,重点抓好租金收缴。三是其他工作情况,驻淮农垦企业退休职工独生子女奖励金发放工作,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处理原农垦二纺、化纤人员等驻淮企业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