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0-01-01 17:23:00

  • 江苏省徐州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前身为1981年2月设立的徐州地区农场管理组,原下辖沿湖、湖西、东海、港埠4个农场;1981年11月,徐州地区农场管理组更名为徐州地区农垦局;1985年1月更名为江苏省徐州农垦公司;1995年注册为江苏省徐州农垦总公司。江苏省徐州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于1997年9月设立,是江苏省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所属的非独立事业法人机构,主要职能包括垦地关系协调、存量资产管理、老干部服务和原徐州农垦总公司下属企业遗留问题的清理处理。

    截至2021年底,徐州农垦事业办在职人员1人。近十年来,徐州农垦事业办以维护稳定、服务大局为主要工作内容,积极处理来信来访,协调解决原改制企业涉及职工利益的相关问题,无诉讼、上访和群体事件发生。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各项规定和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无违规违纪事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