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江心沙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8-03-22 10:32:00

  • 江苏省国营江心沙农场于1961年5月1日成立,隶属于江苏农垦集团公司,位于长江口北岸,全国百强海门市境内,西临南通市,南与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大中城市隔江相望。苏通大桥位于农场西侧,海太汽渡于农场境内,农场水陆交通便利,对发展现代农业和工商业都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农场现有总人口6350人。农场下辖5个农业管理区和1个居委会,场域内有二三产企业20家。

    近年来,农场突出“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两大主题,紧扣“工业上档次、农业出亮点、集镇展形象、和谐共分享”四条主线,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显著成绩。农场经济迈入健康发展轨道,近年来,完成招商引资额近亿元。引进帕源道路材料、鸿旭固废、浩盛塑膜、新型建材等企业8家,促进了场域经济快速发展;农场连续被评为南通市、海门市“文明单位”;南通市、海门市 “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等荣誉称号;借助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开发,农场小城镇建设和职工社会保障水平得到进一步。

    农场今后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定位是:坚持走农业立场、工业强场、三产兴场的发展道路,将农场建设成为以城郊型现代农业为核心,工商贸为支撑,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社会主义新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