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坝头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8-03-24 10:33:00

  • 东坝头农场隶属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地处黄海之滨的大丰市境内,东邻大丰港区,南和大丰市南阳镇接壤,西靠大中镇高新区,北邻上海市光明乳业集团海丰农场。王大公路和疏港四级航道二卯酉河横穿场内,地理位置优越。农场土地总面积1300公顷,耕地面积820公顷,建成高标准防渗渠近10公里,农田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排灌自如;截止2011年11月,全场总人口1500人,在职职工460人。

    近年来,东坝头农场坚持“科学发展强场,以人为本富民”的政策致力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改善职工的居住环境,加大小城镇建设力度,目前已有95%以上的职工家庭住进了农场小城镇规划区。

    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农场始终注重三个文明一起抓,调结构、强管理,始终保持了农场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稳步协调发展,连续多年完成省农垦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并多次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