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弶港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8-03-25 10:36:00

  • 江苏省农垦弶港农场实业有限公司地处省级东台沿海经济区境内,东拥“黄金海岸”国家级中华鲟黄海自然保护区,西抱绿水沃野,北邻国家4A级永丰林生态园和国家级麋鹿保护区,这里环境优美,水土肥沃,森林覆盖率达20.1%;公司紧邻204国道、226省道、沿海高速及新长铁路,352省道穿场而过,距南通、盐城两地机场均约1小时车程,位于上海2小时经济圈,交通便捷。公司是江苏农垦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型国有农业企业,始建于1956年。土地总面积8.18万亩,其中耕地5万亩,截止2011年11月,总人口6128人,其中职工1870多人。

    公司策应国家沿海大开发战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 “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安全优质食品”的十二五战略规划,坚持低碳经济发展思路,充分利用资源、技术、产品优势,做大做强绿色产业,全面推进生态农场和垦区现代农业强场建设。公司形成了以银河食品等出口创汇龙头企业带动主导产业发展、延长、升级的现代农业新格局;公司以全国农垦现代化养殖示范场创建为契机,实现了肉鸽、种禽、畜牧养殖布局“标准化、规摸化、小区化”,走上了绿色健康畜禽养殖发展之路,公司与泰国合作的苏垦?正大生猪养殖项目以及与徐州联农合作的高标准蛋种鸡项目在弶内领先。

    公司为江苏省文明单位,经济建设蓬勃发展、社会事业日新月异、职工幸福指数攀升。被农业部确定为“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农场”、首批“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试点农场”。

    公司通过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认证,获得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