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曹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8-03-26 10:36:00

  • 江苏省新曹农场地处江苏中部沿海,属于长江三角洲沿江经济开发带,农场东拥“黄金海岸”,北邻世界最大的国家级麋鹿自然保护区,西依G15沈海高速,一小时内可抵达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南通港。交通十分便利。

    农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可耕地面积6400公顷,林地面积710公顷,近2万人口;农场“玉谷”林下草鸡、蛋是江苏省名牌农产品,年存出栏规模超过百万羽,产值超亿元。

    建场50多年来,新曹人凭着“艰苦创业、坚韧不拔、求实进取、爱场如家”的企业精神,走出了一条“靠改革求发展、靠发展促建设”的兴场之路。农场场部所在地花舍小城镇发展迅速,常住人口近万人,基础设施完善,服务行业齐全,已成为东台市东北角的商贸中心、交通枢纽。新曹农场这颗黄海之滨的璀璨明珠,将会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彩,为融入沿海经济发展谱写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