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垦金桥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20-04-09 14:50:00

  • 公司成立于1963年3月,位于镇江市解放路5号,占地面积80余亩,拥有各类房产3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2333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10人,离退休人员97人,其中离休干部9人,49年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3人。

    公司经营主要以房屋租赁为主,2005年与合作伙伴福建客商共同组建金桥装饰材料市场,经营面积近3.5万平方米,拥有经销商300余户,经营各种陶瓷结具、五金、石材、地板、电线电缆、灯具等上千个品种,商铺出租率100%,是目前镇江市比较成熟的知名度较高的综合性装饰材料市场。

    2008年3月,新的领导班子调整后,积极响应集团提出的“二次创业”,坚持“以创新发展确保稳定,用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的工作思路,今年6月,通过股份合作形式成立了以钢材贸易为主的鸿鑫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努力拓展公司的经营业务。预计今年完成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润50万元。

    公司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困难,乘势而为,在经营好装饰材料市场和鸿鑫钢材贸易两大主导产业的同时,不断挖掘潜力,加大投入,寻找新的经营途径,取得好的经营业绩,使公司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