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打造企业品牌形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岩吴忠年时间:2020-04-07 05:42:11

  •  

    黄海在农场公司开展以“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进农户,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爱黄海、建黄海、兴黄海”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目前,全场各单位都建立了文化活动室,不少单位还有图书室,大有、民生和新荡地区建有图书室,蓝球、门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场所,农场投入资金建立职工培训中心,一个创建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局面已经形成。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领导明确企业文化的内涵是:企业精神、企业理念、企业效益、企业环境、企业风貌等多方面内容。围绕主体,让广大职工群众认识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大资金投入,需要各级领导和广大民众的广泛参与,才能使广大人民解放思想,解决企业职工创新理念不新、创业人才、创业群体不够多,创业发展的内在机制不够活等问题。企业文化满足了广大干群的精神文化需求,无形之中净化了文化市场,也树立了农场的文明新风。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做到把企业文化建设与经济发展相结合;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让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同时,黄海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的各单位,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立足于用先进文化占领农场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精心构建文化阵地网络,让职工群众都能享受“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