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0-02-01 14:38:20

  • 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国营南通农场。2009年4月5日,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州南通跨江联动发展的总体要求,推动中新苏通合作开发园区建设,南通市政府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决定将农场35平方公里土地分两期移交给苏通科技产业园,农场社会行政管理职能分离并移交给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海镇区管理委员会。2013年11月27日,经江苏省国资委、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农场企业部分重组改制为江苏农垦集团南通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资产总额8亿元。旗下全资和控股企业有:江苏农垦南通电力有限公司、南通大桥广告有限公司、南通元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市开发区江山广告公司等;参股企业有:南通市通常汽渡公司、南通宝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农垦新福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市溧水区苏垦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南通金达广告公司等。

    近年来,公司顺应场域开发建设形势,抓住苏通大桥北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由传统农业向二、三产业的转变,明确了“做强三产、做优二产”为战略导向,将地产行业、物流行业、衍生服务型行业作为今后发展的核心产业。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努力发展成为具有较强行业竞争力、较大社会影响力、较好公众美誉度的现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