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创新党日活动形式

作者:邱玲娜时间:2020-04-24 08:11:26点击:98

  • 为深化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内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今年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结合党建实际和当前工作重点,通过“线上学习+线下送学”的方式,以多形式、多地点、多渠道的“微场景”,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努力使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实现新跃升,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该支部组织党员党日活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学习强国”APP、支部微信群等线上途径开展自学,进行网上“微场景”交流,号召党员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同时,积极利用微平台发布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党员冬训、“抗击疫情”系列典型事迹等材料,努力做到不让一个党员掉队。

    4月份,支部以“抗击疫情”为题,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了《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号召支部党员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坚决打赢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送学了《坚信爱会赢》抗击疫情主题歌曲,以及农场“战疫情”事例材料,通过身边典型引领,培养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还分享了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窗口,号召支部党员自行收听学习。

    支部党员对于党日活动形式的尝试和创新好评如潮。该支部党员陆佩香表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不仅没有让我们断了学习,反而让活动程序更规范、内容更充实,汲取了正能量、传递了好声音,通过这样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更能锤炼我们的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