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务实举措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吴斯仟时间:2020-04-24 08:33:43点击:126

  •     近来,滨淮农场有限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将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鼓足干劲,努力工作,奋力实现阶段工作目标。

      农场党委就当前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动员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上来。相关部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站、文化广场、户外标牌、LED宣传大屏等宣传媒体载体,全方位宣传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典型事例和良好风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党委及各总支支部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结合和新党章。

    党委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场各级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对四中全会中提出的重要内容重点学、经常学、反复学,务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维护企业改革发展和谐稳定上有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场各项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方面,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企业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讲座、邀请专家解读、集体讨论等方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着感情学,用心思考、细心领会,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

    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党委部署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提出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广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新理念、新论断,确立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必须反复学、深入学。要准确把握学习要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制定方案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积极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干部职工对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注重营造学习氛围,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加强内外媒体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实际、努力谋划好企业发展新思路。要按照党的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努力谋划好新时代企业发展思路,更好地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在深化改革、加快转型上要有新思路,在发挥职能、促进发展上要有新思路,在规范执法、优质服务上要有新思路,在从严治党、加强党建上要有新思路。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高效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好阶段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担负起各项职责,以四中全会精神为鼓舞,凝神聚力,为实现总目标、维护企业和区域社会改革发展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