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作者:刘笑时间:2020-05-13 08:41:38

  • 近年来,东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夯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组织开展专题活动,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内容。一是前往廉政教育基地、革命根据地等地方参观学习,开展廉洁教育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忠诚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

      “四种形态有效运用,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是坚持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让提醒谈话成为抓作风建设的常态。二是在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

      狠抓重要节点,保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一是以重要节假日为重点,在节假日期间加大廉政宣传和检查力度,确保廉洁过节。二是以重要工作节点为重点,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监察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