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林业坚守资源争效益

作者:时间:2020-05-14 08:56:54

  •      东辛农场公司把林地作为林业资源和林业发展的基础保障,在林地资源问题上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零流失的决心,确保林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林业对农场经济贡献度。

            东辛林业通过系统调查整理全场林地档案,今年确保回收老林地面积300亩。加强林地资源管理,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实现短期效益和长期效益兼顾,确保实现资源性收入70万元,争取100万元。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公司发展规划,打造一流苗圃基地,建成一流施工队伍,尝试发展订单生产,拓宽经营渠道,推进东辛林业产业化进程。以规模化和精品化为抓手,大力发展法桐、泡桐、中山杉、薄壳山核桃等适宜本地和北方气候的耐盐碱树种。苗木繁育坚持精简树种,优中选优。所有经济苗圃责任到人,分片包干,根据各苗圃现状制定提升方案,逐步实现精品苗圃。加大苗木销售力度,公司所有管理人员人人有担子,人人有指标,确保实现外销苗木总额100万元。

     


    (林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