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强化养殖技术创新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05-14 08:59:16

  • 东辛农场公司水产养殖坚持“稳中求进、大中求强、难中求解、严中求治”的方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内外兼修、高质发展,重点强化养殖技术创新,以科技推动增产增效,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场70周年献礼。

    东辛水产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加强与行业名师的对接,提高科技转化水平。积极引进、试验、示范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大力开展鱼高密度养殖、虾混养、花鲢精养,探索适应本地和市场紧俏的水产新品,促进产业向高端迈进,打破常规思维。做好病虫害预警,做到精准用药,减少疫病损失。推进技术创新应用,以提高劳动生产率、资源利用率为目标,推进智慧渔业建设,加强养殖设施装备改造,改变依赖劳动力资源的现状,实现国有集体养殖上的新突破。美化养殖环境,建立健全绿色养殖体系,加快生态修复技术的集成应用,探索生物净化、人工湿地等技术措施,开展养殖尾水处理,提升绿色养殖综合效益。

     

    (水产品捕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