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机关转作风强服务善作为求实效

作者:刘笑时间:2020-05-14 09:01:54

  • 东辛农场公司机关部门是具体事务的执行者,也是党委领导的参谋者,更是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的服务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清下情,出台相应解决办法,必须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主动作为,为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指向加力。

    今年以来,东辛机关人员深入基层,认真听取、及时反映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用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工作机制,促进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自觉树立“管理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常怀工作使命感,带着感情工作,忠于职守,主动思考,努力探索,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创新履职方式,把部门工作放到全场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摆正姿态、不说空话、不唱高调,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勤勤恳恳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措施,统筹安排、合理分工,既抓好大事,也管好小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物资采购工作将按照“有效管控、优化流程、服务基层”的原则,推进工作重心前移,强化事前通知、事中监管、事后复查,更好地服务基层单位,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林业生产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