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实施基层组织建设支书能力“双提升”

作者:刘笑时间:2020-05-14 09:15:59

  •    东辛农场公司党委实施党支部建设和基层书记能力“双提升”,以开展“基层支部建设年”为载体,推进基层支部“三创三化三提升”。同时选优配强基层支部书记,以个人能力提升促进组织工作的开展。

        近年来,东辛通过理顺组织关系,将原有的133个基层党支部优化为50个。投入60余万元打造10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基层支部阵地全部达到“六有三通”标准,提前完成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三年计划。按照“政治强、作风正、有本事、口碑好”的标准,选优配强基层支部书记,调整充实党务干部队伍。以党委新编《党务工作实用手册》为主要内容,组织74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人员进行集中轮训,赴场内供电支部等3家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近20名支部书记参加集团公司党务轮训班,大大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能力。

    (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