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懂弄通四中全会精神 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

作者:汤宏昌黄学时间:2020-05-27 07:26:11点击:94

  •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以来,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向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深入解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将全会重要精神内化于思想,落实到工作,身体力行,带头依法行政,争做法治模范,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好吃透会议精神,深入基层调研研究,着眼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认真思考,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依法治国的安排部署上来,在贯彻落实工作中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努力做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该场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领导干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学习宣传行动快、范围广、层次深,推动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精神家喻户晓,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法律观念,使服务水平焕发新活力。同时,该场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积极思考新形势下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不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细致性、快捷性,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

    同时,该场有限公司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教育实践统一起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法治建设。坚持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注重规范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新形象、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到依法服务、依法办事、依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