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农业高效拓展中心党员加分管理成效显著

作者:唐华树时间:2020-05-29 08:36:57

  •     滨淮农业高效拓展中心党支部是由农业中心、高效农业中心、外拓基地组成的联合党支部,目前由党员23名,占所有管理人员总数的85.2%20195月份,农业高效拓展中心党支部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了本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办法。此办法共涵盖每一名党员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具体是:“学习强国”的学习分数、参加党组织的会议和各种活动、各种得奖、工作实绩、谈心谈话、见义勇为等15个方面,对每一项制定不同得分标准,每一名党员用一本本子由党小组长专门详细记载,每一个月党员活动日由支部书记宣读每一名党员的分数并公布上墙。

             对党员加分管理办法实现一年来,成效显著。许多年轻人努力学习和工作,本支部形成党员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本支部通过向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推荐的优秀党员、先进个人、晋升人员16人次,全部被党委采纳,他们都是在单位得分名列前茅者,通过对党员的加分管理,有力地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同时对得分较低的党员由支部书记进行谈心谈话,查找学习和工作中不足,确保每一名党员共同进步,一个也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