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准明赴灌云县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徐伟时间:2020-06-01 10:13:05

  • 5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一行赴灌云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了帮扶队员。灌云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吴新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姚准明一行先后调研了灌云县同兴镇扶贫产业园、梅园和塘圩村,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姚准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及驻村帮扶队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江苏农垦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始终把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全力以赴支持帮扶工作。他表示,今年是江苏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之年,集团公司将全面落实中央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度灌云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工作会议内容,压实帮扶责任,明确帮扶措施,提升帮扶成效。他强调,江苏农垦所属东辛、云台农场公司与灌云县一衣带水、血脉相连,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技术、人才等优势,充分挖掘灌云县的土地、人力等资源,切实承担起省属大型国有农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助力灌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新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农垦集团一直以来对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一届帮扶工作队将牢记各后方单位的殷殷嘱托,建立健全防返贫长效机制,以产业为重点,以项目为抓手,着力做好巩固提升工作。

        灌云县同兴镇镇长、集团驻村帮扶队员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东辛农场有限公司、云台农场有限公司和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