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书记、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到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0-06-01 17:14:21点击:2802

  •    6月1日上午,建邺区委书记、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到集团公司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建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金超参加调研座谈。

       魏红军首先陪同沈剑荣一行参观了集团展示厅,全景式感受68年来江苏农垦从起家、立身到发展壮大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随后的座谈中,魏红军对建邺区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农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情况。他说,建邺是一方创新创业的热土,我们正是在这里培育出全国首个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上市公司——苏垦农发,去年随着集团总部入驻河西,建邺区成为集团发展现代产业、打造总部农业的重点区域。我们对未来扎根建邺、共享繁荣充满信心,希望建邺区委区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数字经济、总部经济与农垦产业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沈剑荣对江苏农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建邺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建邺区正聚焦“金融+数字经济”,大力发展总部经济,聚焦了一大批知名互联网公司、央企和省属企业的集团总部或区域性总部。江苏农垦是农业企业的骨干和代表,建邺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也期待双方更好地发挥建邺总部生态圈优势,深化产业合作与科技创新,共同打造数字农业新高地。

       集团公司办公室、建邺区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