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在学习四中全会上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作者:鲍新民时间:2020-06-09 08:28:23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理论水平,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促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根本好转。

    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农场公司党委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治理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好经济工作大局,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找准党建工作的突破点、关键点和切入点,全面完成好党建品牌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采取有效举措,以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着眼长远,抓细抓常,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在学用结合上下工夫,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服务成效上,农场公司党委提出:一是要学用结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农场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农场公司党委提出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严守纪律。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工作方法的交流,也是对组织纪律观念的一次检验。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自身业务实际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自我剖析、自我检视,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抓好当前工作、服务发展的大局,让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