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让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自身发展动力

作者:王婷婷时间:2020-06-09 08:33:08

  • 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在原有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好地把学习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

      农场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党对全局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健全组织制度和议事规则,健全适合本单位发展特点、更好体现党的集中领导和建立充满活力的组织制度和运行机制。要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拓宽党组织同职工联系渠道,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农场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制度、主体责任和能力建设,提高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水平、制度规范执行水平。要完善党风廉政体制机制,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政建设教育。健全公平、正义、阳光、透明的保障监督机制,加大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督导力度,努力让职工群众在每一个阳光操作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农场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全面建设“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建设美好滨淮,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只要是农场转型发展需要、职工群众期盼范围内的事项,都要积极参与和推进。要进一步把准四中全会精神和重点,认真谋划自己的履职思路,让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转化为自身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凝聚服务大局合力,引导支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