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倡导全民阅读、享受美丽人生”活动

作者:张岩吴忠年时间:2020-06-11 08:47:40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倡导全民阅读,享受美丽人生”主题活动,发挥职工书屋、图书室的作用,并把全民阅读活动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有机融合,策划活动载体,制定活动方案,创新内容形式,取得阶段性成效。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安排各类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积极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和终身学习理念。让读书活动成为员工提高素质、提升技能的重要途径,努力搭建活动平台,努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引导全场员工经常阅读,常态阅读。目前,干部员工基本达到“日学一小时,月读一本书”要求,让书香溢满田园,让心灵徜徉书海。畅游书海,品尝文化,陶冶情操,彰显智慧。营造了“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场有限公司工会还将组织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书籍阅读,“善读书、多读书”的文化风尚已深植人心,聚集发展正能量,使全民阅读活动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渗透,在全场培育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