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营造“人人运动,人人健康”良好氛围

作者:路道彬时间:2020-06-12 07:27:59

  •  

    为丰富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良好氛围。今年,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大力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把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在节假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在社区建立门球、乒乓球、篮球、太极拳、健身操等各种文体组织,以建立章程,完善制度、自我管理、自由活动的方式,自行组织居民参加文体活动,吸引更多职工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在活动形式上,实现从注重组织大型单一活动向小型、灵活多样活动转变,从集中举办向分散举办转变,从工会主办向文体协会自行承办转变,从个别参与向全员参与转变,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

    该场有限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超千人次参加的迎新春游园活动,举办了“迎新年”扑克牌比赛、“三八”广场舞比赛、“庆五一”象棋比赛、“庆国庆”篮球比赛、妇女和青年有奖征文活动和志愿者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