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外部董事到通宇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魏红军、胡兆辉、姚准明陪同

作者:通轩时间:2020-06-22 16:55:07

  •     618日下午,集团外部董事李东、宋亚辉、周应恒、马群冒雨来到通宇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兼通宇公司董事长胡兆辉、党委副书记兼通宇公司监事长姚准明陪同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通宇公司总经理季友兵项目介绍和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四位外部董事参观了林语山墅林景林景紫园象山墅院等项目建设现场和社区中心幼儿园等项目配套设施,并与集团公司陪同领导一起,同通宇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四位外部董事在座谈中指出这次现场调研的最大收获是“一个共识、四点感受”。一个共识,就是大家都认为通宇公司省属房企中运作最好、效益最好的一家。四点感受,一是惊喜作为农垦控股的房企通宇公司发展得这么好,耳闻目睹,让大家感到惊喜;二是安心通宇公司通过强化管理,规模适度、收益较好、资产优,让大家踏实放心三是展望通宇公司十三五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放眼十四五 要持续优化体制机制控好风险的同时,按照适时、适地、适度的三适原则做好土地储备和项目开发,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省属同行前列;四是出力作为外部董事,在收购壳资源、与政府合作项目建设开发以及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愿意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通宇公司经营班子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