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农垦检验技能(医药)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0-06-23 10:24:39

  • 620-21日,集团工会在连云港成功举办2020江苏农垦检验技能(医药)竞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主持开幕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农垦集团连云港办事处党委书记孙键致辞。集团工会副主席姚海洪,常委王绪国、张爱芳、邱福平参加竞赛活动。

    竞赛开幕式上,姚准明指出,广泛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加强新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养高技能工匠人才的重要方式,也是助力垦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同步小康宏伟目标的重要举措。尤其是在疫情突发的2020年度,发起举办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调动垦区广大职工的劳动创造热情,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希望各参赛单位把技能竞赛作为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的重要平台,深入全面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学习、崇尚技能、崇尚人才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技术能手脱颖而出,推动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本次竞赛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竞赛得到了垦区医药企业高度重视,在预赛的基础上,来自垦区五家药企七个参赛单位、共计24选手参加了赛。

    检验技能(医药)竞赛包含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两个项目。理论考试占总分值30%操作技能占总分值70%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本次竞赛专门邀请连云港市药品检测所25名检验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两个半天的紧张激烈比拼,最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谢霜获得一等奖,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刘红艳等5名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蔡双静、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陈月婷、南京顺欣制药有限公司季元昭10名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