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以“四好”举措推进学习十九大

作者:高宝基时间:2020-06-24 08:38:14

  • 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为抓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新发展的农垦梦的新篇章。

    认真学习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制订计划、列出专题,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深研细读,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广泛宣传好。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手段,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学习。宣传文化中心要广泛宣传,发挥各类新闻媒体优势,开辟专栏专题、精心策划报道,迅速在全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十九大精神传遍全场,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社区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向职工居民广泛宣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紧密结合好。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从严治党方略结合起来,让惩治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步伐走得更加稳健有劲;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怎样学,怎么做有机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农场区域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全过程。

    贯彻落实好。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指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开创新局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域稳定和经济发展总目标,不断开创农场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职工团结巩固加强、居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农场改革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凝聚起全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农垦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