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机关架起服务职工群众“连心桥”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07-01 21:10:28点击:83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在农场党委与职工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农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在实际工作中,东辛机关做到率先垂范,树好标杆,展示窗口形象,当好基层经营单位的“参谋部”和“后勤部”。作风建设从工作细节抓起,严格考勤纪律和值班制度,正常工作日和值班期间严禁中午饮酒;做到对基层来访职工群众或外来办事人员态度友善,接待热情;对基层单位报请问题不拖延、不推诿,在规定工作日内解决,特殊原因不能及时解决的向基层单位说明情况;部门每月工作计划月初在总经经理办公会上公示,做到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廉洁自律上严格遵守《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机关带头不接受与工作有关的吃请。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严格约束自己和下属,树立机关团结、高效、廉洁、务实的良好形象。来客按标准接待,严禁超标接待;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将公车交由总经理办公室统一管理,确保安全。

    (机关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