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曹: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作者:杨帆 冷永兴时间:2020-07-02 08:46:3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四重四亮”具体化,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7月1日下午,农场机关党总支供电中心党支部书记以“重温党史 重忆初心”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机关党总支和供电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99年来曲折艰辛、波澜壮阔的创业史。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50余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9191.4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创造了世界历史的奇迹。14亿中国人民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满怀信心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担当,不动摇、不懈怠,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这是一堂振奋人心、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党课,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群力群策,不断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