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让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董占静时间:2020-07-02 08:03:19

  • 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全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在滨淮落地生根。

    精心组织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实质。精心安排,组织机关干部和基层党政负责人参加党代会精神解读会,要求全场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认真制订新一年工作计划。各基层党组织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借助新媒体广泛开展党代会精神学习,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提高时效性、吸引力。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学习贯彻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浓厚氛围。为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宣传党代会精神,让全场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悟。通过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形成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鼓足干劲的良好效果。

    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场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宣传集团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集团公司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勇担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 ”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全场28个基层党组织804名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