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开展夏季“灭蝇、灭蚊、灭蟑”活动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07-02 06:58:14

  •  

    为切实做好家园清洁行动各项活动,保障健康,确保库存粮食和员工身体健康。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夏季集中灭蝇、灭蚊、灭蟑除“三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除“三害”工作涉及范围广,与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夏季除“三害”工作行动,认真逐项落实夏季除“三害”工作措施。把灭蝇、灭蚊、灭蟑措施落实到楼院责任人或居委会工作人员身上。指定专人,严格操作,及蚤类寄生、孳生、栖息场所,保证了投饵的科学性,切实保障了“三害”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在“三害”工作中,要求各单位按照“三害”栖息特点,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除垃圾和卫生死角,彻底清除“三害”孳生场所。除“三害”时做到“五统一”,即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统一药物、统一方法、统一时间,统一喷洒灭蝇、灭蚊、灭蟑药剂,确保效果。

    在除“三害”工作中,该场有限公司工会做到“三统一”、“四不漏”和“提高三率”,即:统一组织、统一宣传、统一检查;不漏一个单位、一个居民区、一个房间、一处外环境以及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