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让解放思想与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07-02 07:28:08

  •  

     黄海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不断深化场情认识,找准比较优势,牢固树立开放理念,确立了“生态立场、工业富场、农业稳场、开放活场”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黄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入科学发展轨道。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建设彰显垦区的时代风韵。

    黄海在解放思想中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找准黄海的比较优势和特色,在总结历届场领导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按照“做强常规农业,做优高效农业,做深资源型工业”的发展思路。把解放思想贯穿于黄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把解放思想的切入点放在思想观念的转变上、放在产业培育上、放在项目建设上,以发展的目标凝聚人心,以发展的成果增强信心,以发展的机遇坚定决心,推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黄海大力发展种子产生产,建立和完善良种引育、种子生产、加工包装、推广营销和宏观管理五大措施,建立起适应市场经济体制和产业发展规律的现代化种子产业,形成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种子产业体系和富有活力的科学的管理制度,达到种子生产专业化、经营企业化、管理规范化、育繁销一体化、大田用种商品化。以带动一方产业,致富一方百姓。充分展示了黄海实施民生工程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