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以实干创造未来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07-02 07:30:00

  •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调研研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民之所难,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百姓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百姓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力促黄海大发展,百姓福祉大提升、吹响解放思想号角,谱写黄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始终把民生需求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尺度,把服务基层、服务民生、解难解困作为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心系员工群众,读懂百姓期盼,以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的事情和反映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从严制定整改措施,紧扣民生抓整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接地气,全力回应群众期待、满足群众需求,通过集思广益,听取意见建议,积极解决问题,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同时,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该场有限公司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为起点,抓好人畜饮水、环境卫生等热点民生问题,实行现场办公、跟踪督办的方式解决问题。真正把服务对象当亲人,把民生需求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尺度。迅速形成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