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在解放思想中谋求发展 在加快发展中解放思想

作者:汤宏昌黄学时间:2020-07-02 07:38:34点击:58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在新一轮思想大解放中,要扛起大旗走在前,要在“真解放、快解放”上下功夫,形成创新发展的氛围。让解放思想在全社场形成潮流,离不开各级干部的率先垂范。每一名基层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实践科学发展观,带头找问题、求对策,拓思路,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以解放思想的胆识和魅力体现解放思想的力度。在更高的目标定位上,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推进新的跨越。当前我们正处在二次创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肩负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必须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实干家。同时坚持大胆地试、大胆地闯,敢做前人没有做的事,敢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敢做前人没有来得及做的事。体现在负重奋进,自加压力,努力闯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特色发展、进位争先的新路子。体现在创新发展,跨越未来,争创一流的工作重点。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职工群众。

    与此同时,该场有限公司以创新的理念来转变提升思想解放的层次。面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推进思想解放,转变工作作风,拓宽视野,千方百计干好各项工作,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发展难题。要从发挥资源优势转变为创造品牌优势,改变传统的种养殖方式,提高种养殖水平。要从管人管事转变为用人干事,让一切有利于加快发展的积极因素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