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表彰“最美新洋人”和“最美家庭”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0-07-02 08:01:31

  • 近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最美新洋人“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聂霞、孙亚龙、郭小平、李少金、耿辉辉、高翔、王舒宁被评为“最美新洋人,王茂江家庭、胡兰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公司对其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颁奖。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动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寻找、挖掘、评选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心灵最美丽、事迹最感人、群众最认可的最美新洋人最美家庭旨在以典型引路、以榜样说话,着力形成崇尚先进、弘扬正气、共建家园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建设“强优富美兴”新国企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通过“最美新洋人”和“最美家庭”的典型培树,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新洋经济稳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感染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让广大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从而起到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推动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