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到苏垦南通公司洽谈阿里巴巴项目用地事宜

作者:沈彦雯,刘晓通时间:2020-10-28 12:55:31点击:675

  • 7月21日上午,南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黄驾宇,南通开发区房屋征收中心主任沈元忠一行到苏垦南通公司,商谈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用地相关事宜。苏垦南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严忠,公司党委委员、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丁荣根参加洽谈。

    在项目现场双方就该项目用地涉及的仓库晒场的拆迁补偿烘干线搬迁、青苗补偿及水系重建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初步拟定联动工作机制。

    严忠表示,苏垦南通公司将积极配合该项目落地的相关事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黄驾宇感谢苏垦南通公司长期以来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苏垦南通公司的改革发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融合发展。

    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的落地,将提升金属制品园区周边土地价值,为苏垦南通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