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南通行政党支部精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严林锋,陈飞时间:2020-07-27 16:02:05

  •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丰富基层党建新内涵,苏垦南通公司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支部党员实地上了一场特殊的党课。

    苏垦南通公司与属地政府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以来,行政党支部深感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一直在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的新思路。

    开发区莫文隋免费爱心粥从去年开始,已正常运转一年多,受到广泛好评,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运营,但大爱无疆,粥行天下的“一暖爱心粥,温暖一座城”的精神一直感动着行政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行政党支部在得知莫文隋爱心粥将于7月22日复业后立即与公司文明办、公司莫文隋服务大队联系,主动沟通对接,组织开展了莫文隋免费爱心粥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特殊的党课。

    7月22日,早上5点多,第一天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已早早来到通盛社区莫文隋爱心粥服务点,开始了一个忙碌而有意义的早晨。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为当天前来就餐85位孤寡老人、残疾人、环卫工端饭送菜,忙碌不停,用最直接、最贴心的语言、行动,送上温暖和关爱。就餐者一句简单的谢谢,让党员志愿者心中都涌动着难以言尽的感

    第一天、第二天......支部里的公司领导积极参与,身体力行,党支部的书记带伤服务,支部所辖部室的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都主动参与到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公司企业直属党支部接力而上,爱心志愿延续着党员最淳朴的本色和最纯粹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