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科技创新促进提质增效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07-31 10:46:20点击:172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水产养殖业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调整优化养殖结构,充分利用广阔水体空间,实行轮捕轮放,错峰上市销售,加快渔业提质增效,勇为农场经济发展挑重担当先锋。

    东辛水产通过大力引进、试验、示范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探索适应本地养殖和市场紧俏的水产品,加大与水产科研院所合作力度,提高技术水平,增强创新能力。积极寻求对外合作,将产业链延伸至仔虾环节,不断扩大虾苗外销市场,打造东辛自有苗种品牌。适度扩大国有养殖规模,探索可复制集体养殖模式,突破规模养殖管理瓶颈,推进机械化养殖进程,逐步减少养殖生产对人工的依赖,创新构建智能管养体系,通过水质在线监测自动控制增氧,利用物联网大数据进行精准智能化投料。进一步延伸水产产业链,主动寻求与下游商超、加工、冷链物流等企业的合作,通过委托加工贴标销售,争取市场及品牌溢价利润。

     


    (水产品产地检测)